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6月全球域名服务商市场统计:Godaddy一家独大

时间:2011-07-07 15:13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各服务商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但总体而言,美国仍旧是最大的赢家,特别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一家独大之势愈发明显。

据此前统计,6月份,在中国域名市场份额中,新网、中国万网虽仍占据半壁江山,但市场份额与之5月份相比却在下降,域名总量增势愈发缓慢。而近日,据悉,在全球域名市场份额中,新网、中国万网市场份额总和仅为2.3%,与Godaddy相比,更是相差甚远。

(图1)6月全球域名服务商Top25

(图1)6月全球域名服务商Top25

从图1最新数据所示,在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Top25中,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域名市场,实力不容小觑,美国注册商就占了12席,市场覆盖率高达 57.567%。其中,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机构Godaddy,市场份额独占32.152%,域名总量达39,989,984,与之5月环比增长 0.056%;而排名随后的ENOM,市场份额占8.622%,域名总量为10,723,778,环比增长0.097%。

在此次统计的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Top25中,中国仍旧占了两席。其中,新网(XINNET.COM)排名第12位,市场份额为1.292%,域名总量达 1,606,832,与5月环比下降0.012%;中国万网(NET.CN)排名第15,占1.016%,域名总量为1,263,659,环比下降 0.016%。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6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的排名变化情况与5月相比无太大差异,各服务商之间的竞争也异常激烈。但总体而言,美国仍旧是最大的赢家,特别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一家独大之势愈发明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