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7月全球域名服务商市场份额统计:Godaddy独占32.25%

时间:2011-08-04 10:5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7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的排名情况与6月份相比稍有变动,各服务商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但总体而言,美国是最大的赢家,特别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其域名增势愈发明显。

据此前统计,近期,在中国域名市场份额中,新网、中国万网市场份额不断下滑,域名总量增势愈发平缓。而近日,据IDC评述网得悉,在全球域名市场份额中,新网、中国万网市场份额亦是下滑,两者总和仅为2.29%,与Godaddy相比,更是天渊之别。

服务商

从图1最新数据所示,在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Top25中,美国注册商就占了12席,全球市场覆盖率高达57.497%。其中,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机构Godaddy,市场分割独占32.253%,域名总量高达40,261,279,与6月份相比增长近0.1%;而排名随后的ENOM,市场份额较为稳定,占8.621%,域名总量为10,761,441。

在此次统计的全球最大域名注册商Top25中,中国仍旧占了两席。其中,新网(XINNET.COM)排名第13位,比之6月份下降了一名,市场份额为1.286%,域名总量达1,604,804,环比下降0.006%;中国万网(NET.CN)排名第15,占1.006%,域名总量为1,255,584,环比下降0.01%。
 
综合以上最新数据,7月份,全球域名服务商的排名情况与6月份相比稍有变动,各服务商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但总体而言,美国是最大的赢家,特别是全球最大的域名注册商Godaddy,其域名增势愈发明显。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