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CO域名第一年的续费率高达66%

时间:2011-08-19 10:25   来源:CoWin.co   作者:佚名
【导读】截至2011年7月底,注册满一年的.co域名的续费率高达66%。如果加上那些延迟续费的域名,.co域名第一年的续费率预计超过68%。这是继注册量突破百万之后,.co域名发展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据.co域名注册局的报道,截至2011年7月底,注册满一年的.co域名的续费率高达66%。如果加上那些延迟续费的域名,.co域名第一年的续费率预计超过68%。这是继注册量突破百万之后,.co域名发展中的又一个里程碑。

一般而言,新域名第一年的续费率不会太高,从第二年开始,续费率会逐年提高。比如,.org顶级域名第一年的续费率为61.1%。对于.com这样的王牌域名,第一年和之后数年的平均续费率也只达到74%。因此,.co域名66-68%的续费率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

域名的注册总量和第一年的续费率是衡量一个新域名受市场欢迎程度的重要标准。.co域名以非常具有说服力的数据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和潜力。

截至目前,一共有超过200个地区的个人和企业注册了.co域名。欧美国家的注册比率很高,例如美国和英国的份额分别为52%和13.7%。很多欧美公司都非常重视.co域名,进行了保护性注册。

中国的注册量也进入了前10位,占总量的1.65%。不过,中国的注册量主要来自于域名投资者,而非中国公司。包括世界500强和网络巨头在内的中国公司基本上没有注册保护相关的.co域名。随着时间的推移,这种淡薄的域名保护意识也许会逐渐改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