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0月全球域名总量统计排名TOP20 中美比例1:15

时间:2011-11-15 11:01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美国一家独大,其域名总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将继续领跑全球域名市场。和美国的绝对优势相比,其他各国家和地区的域名总量差距相对较小,发展相对平衡。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0月31日,全球域名总量排名前三的国家分别是:美国、德国和中国。其中,美国的域名总量高达77,723,811,而德国的域名总量不足其1/12,仅为6,559,966。中国和美国的差距则更大,中美域名总量比例为1:15。另外,香港的域名总量依然在全球排名第十四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全球域名总量排名TOP20的国家和地区的最新动态。

图: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TOP20统计数据(截至2011-10-31)
图:全球各国家/地区域名总量TOP20统计数据(截至2011-10-31)

 如上图数据显示,美国一家独大,其域名总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国家和地区,将继续领跑全球域名市场。和美国的绝对优势相比,其他各国家和地区的域名总量差距相对较小,发展相对平衡。

另一方面,观察“净增加/减少”数据发现,在10月份最后一周,全球各国家和地区的域名发展状况大相径庭。其中,澳大利亚、香港、印度和丹麦四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入不敷出”的情况,一周新增的域名数量少于减少的数量。而美国和中国等14个国家则相反,其域名增长乐观,前景看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