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1月第二周域名主机网站排名TOP15 万网稳居第一

时间:2011-11-16 09:3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中国万网在本周仍然一家独大,其用户覆盖数依旧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域名主机类网站,将继续统帅整个域名主机市场。
据Alexa最新统计数据,在11月7日至13日一周时间里,用户覆盖数TOP15的域名主机类网站依旧是:中国万网、西部数码、易名中国、新网、金名网、35互联、爱名网、新网互联、商务中国、网域科技、主机屋、中资源、阳光互联、中国数据和中国E动网。其中,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继续稳居前三。
 
而在本周排名中,有四个域名主机类网站的排名发生了变化,其中,新网互联上升了两个名次,排名升至第八位,而网域科技则下降至第十位。另外,国内著名IDC服务商中国数据在本周表现不佳,排名降至第十四名,阳光互联则上升至第十三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继续来关注这15个网站的最新动态。
 
图1: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一周排名(2011-11-7至2011-11-13)
图1:国内域名主机类网站一周排名(2011-11-7至2011-11-13)
 
如图1数据所示,中国万网在本周的用户覆盖为1500,继续保持着上周的成绩。 而万网的PV数则比上周(7.7)上升了0.5,故其访问量也比上周有所上升。另外,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的PV数也都比上周上升了0.3。由此可见,中国万网、西部数码和易名中国将稳坐前三,其人气一直居高不下。
 
另一方面,中资源、阳光互联、中国数据和中国E动网四个排名其后的域名主机类网站的用户覆盖数均不足100,和中国万网相差甚远,其中,中国数据的用户覆盖数仅为中国万网的1/25。
 
接下来,我们简单的了解一下各域名主机类网站的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情况。
 
图2:域名主机类网站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2011-11-7至2011-11-13)
图2:域名主机类网站用户覆盖数统计排名(2011-11-7至2011-11-13)
 
图2显示,中国万网在本周仍然一家独大,其用户覆盖数依旧遥遥领先于其他各域名主机类网站,将继续统帅整个域名主机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