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全球各国.org域名总量排名TOP10 中国第六

时间:2011-12-29 10:03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2月19日,.org的全球注册总量为9,400,619,在全球顶级域名排行榜中名列第三。

近日,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了解了.com和.net两顶级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注册情况,今天,我们继续来关注另一个顶级域名.org。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的统计数据,截至2011年12月19日,.org的全球注册总量为9,400,619,在全球顶级域名排行榜中名列第三。另外我们知道目前中国拥有的.com和.net域名数量在全球排名第二和第三位,那.org域名又如何呢?我们一起来揭晓。

图1:全球各国.org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1-12-19)
图1:全球各国.org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1-12-19)

图2: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2-19)
图2: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名(截至2011-12-19)

 如图1图2所示,在全球.org域名注册总量排行榜中,中国仅排名第六位,而排名第一位的依旧是美国,德国和英国则分别名列第二第三。而我们观察各国的.org域名总量发现,美国仍是一家独大,其拥有的.org域名数量高达6,034,730,而其他国家的.org域名总量均不足1,000,000,差距甚远。

另外从图2的“市场份额”数据来看,.org在中国的市场份额最低,仅占2.4898 %,而.org域名所占市场份额最高的国家是法国,占了8.9572 %。另一方面,.net域名近期在加拿大、中国和澳大利亚的发展并不理想,最近一周同时出现了“净减少”的尴尬。综合全局来看,.org在中国顶级域名市场“受挫”,发展前景远不如.com和.net域名。
 
    注:
 
    .org是类别顶级域名,.org域名与.com和.net同是目前国际最广泛流行的通用域名格式。而.org适用于各类组织机构,包括非盈利团体,当然任何人都可注册。
 
    注册规则:
 
    1、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
    2、"-"不能用作开头和结尾
 
    3、长度不能超过63个字符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