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12月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排名TOP10 万网居第三

时间:2012-01-09 10:3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全球域名增长最快的ICANN授权注册商是来自德国的UNITED-DOMAINS.DE,净增长域名数量为7,570。而增量排名第三的域名注册商则是中国万网,另外上榜的还有西部数码,净增长域名数量排名第九位。
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统计数据,在2011年12月12日至2012年1月2日这段时间内,全球域名增长最快的ICANN授权注册商是来自德国的UNITED-DOMAINS.DE,净增长域名数量为7,570。而增量排名第三的域名注册商则是中国万网,另外上榜的还有西部数码,净增长域名数量排名第九位。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全球域名增长排名前十的注册商的最新动态。

图1:各域名注册商净增长域名数量(2011-12-12至2012-1-2)
图1:各域名注册商净增长域名数量(2011-12-12至2012-1-2)
 

图2: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排名TOP10(2011-12-12至2012-1-2)
图2:全球域名增长最快注册商排名TOP10(2011-12-12至2012-1-2)

如图2所示,在统计期间全球域名增长最快的10个注册商中,美国的注册商占了三席,德国和中国各占两席,而日本、英国和捷克则各占一席。

另外观察“净增长”数量发现,除排名第一第二的两个德国域名注册商外,其他8个注册商的净增长域名数量差距较小。而本期上榜的中国域名注册商万网和西部数码,两者的净增长域名数量却相差了1,919。由此可见,在目前国内域名市场,中国万网仍然广受欢迎。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