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国际顶级域名.BIZ最新概况(1/30至2/20)

时间:2012-02-27 10:36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1月30日至2月20日这段时间内,.BIZ的全球注册总量从2,127,087上升至2,137,776,发展趋势良好。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BIZ域名在最近几周的走势情况。
.BIZ是国际顶级域名,代表着商业领域,是.COM的有力竞争者。据国际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最新统计数据,在1月30日至2月20日这段时间内,.BIZ的全球注册总量从2,127,087上升至2,137,776,发展趋势良好。下面,中国IDC评述网和大家一起来关注.BIZ域名在最近几周的走势情况。

图1:.BIZ域名总量走势曲线(12/01/30至12/02/20)
图1:.BIZ域名总量走势曲线(12/01/30至12/02/20)

如图1所示,在统计的三周时间内,.BIZ域名总量一路上升,截至2月20日,.BIZ的全球注册总量已增长至2,137,776,走势情况乐观。接下来,我们通过图2数据来了解.BIZ域名在最近几周的具体增长情况。

图2:国际顶级域名.BIZ每周概况(12/1/30至12/2/20)
图2:国际顶级域名.BIZ每周概况(12/1/30至12/2/20)

如图2数据所示,在统计的三周时间里,.BIZ域名均表现良好,每周新增加的域名数量都大于减少的数量。另外观察.BIZ域名在每周的净增长量发现,在1月20日至2月6日本周,.BIZ增长最快,增长速度高达53%,而在接下来的两周,.BIZ域名的增长速度逐渐放缓,在2月13日至20日本周,.BIZ的净增长总量仅为2,059。
 
    注:.BIZ域名的特点
 
    1..BIZ是新的全球性通用域名,具有和.COM、.NET及.ORG完全一样的性质、功能和注册原则。
 
    2..BIZ 为英文“business”的缩写,代表着商业领域,含义明确、简单易记。
 
    3..BIZ是一种最新的流行趋势,目前.BIZ域名资源丰富,商业潜力巨大,新一代的互联网用户已经接受并采用.BIZ作为他们所指定的品牌,像Google,Nike,Coke,Goodyear和Intel等都已经注册.BIZ的域名,并已经投入使用。

    4. biz域名是一个很有价值的资产。
 
    5.目前还有较多简短易记的域名存在。

    .BIZ域名注册规则
 
    只提供英文字母(a-z,不区分大小写)、数字(0-9)、以及"-"(英文中的连词号,即中横线),不能使用空格及特殊字符(如!、$、&、? 等)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