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2月全球各国.ORG域名总量TOP10 中国降至第7

时间:2012-03-14 09:44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最近一周.ORG域名净增长量对比上,除却澳大利亚.ORG域名损失508个之外,其余国家.ORG域名总量均有所增长。其中,美国.ORG域名新增2,062个,德国1,027个,英国903个。而中国,.ORG域名新增194个。
近日,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了解了.COM和.NET两顶级域名在全球各国家的注册情况。今天,我们将继续关注另一个顶级域名,.ORG域名。根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3月5日,全球.ORG域名总量为9,543,936个,中国仅占115,744个,排名降至第7位。

(图1)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2-3-5)
(图1)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2-3-5)

 据图1所示,排名前十位的国家依次是: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中国、意大利、荷兰和澳大利亚。
 
    在.ORG域名总量对比上,美国独领风骚,.ORG域名持有量远高于其他国家。德国位居第二位,英国第三。而中国,降至第七位。

(图2)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名TOP10
(图2)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名TOP10

如图2数据所示,美国目前拥有.ORG域名总量高达6,139,543个,占其国家五大顶级域名(.COM、.NET、.ORG 、.INFO和.BIZ)总量的7.7432%。而中国,.ORG域名总量为115,744个,所占份额也仅为2.503%,是十大上榜国家中,所占份额最少的。
 
    在最近一周.ORG域名净增长量对比上,除却澳大利亚.ORG域名损失508个之外,其余国家.ORG域名总量均有所增长。其中,美国.ORG域名新增2,062个,德国1,027个,英国903个。而中国,.ORG域名新增194个。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