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中国.ORG域名注册量达117237个 位居全球第7位

时间:2012-04-13 09:55   来源:中国IDC评述网   作者:佚名
【导读】在上周.ORG域名净增长量对比上,美国、加拿大、中国和澳大利亚.ORG域名皆有损失,其中,美国损失1,931个,加拿大损失1,078个,澳大利亚损失755个,中国,损失148个。

据域名统计机构WebHosting.info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4月9日,中国.ORG域名注册量达117,237个,位居全球第7位。下面,IDC评述网与大家一起关注全球各国.ORG域名注册量最新情况。

(图1)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2-4-9)
(图1)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统计TOP10(截至2012-4-9)

据图1所示,排名前十位的国家依次是:美国、德国、英国、加拿大、法国、西班牙、中国、意大利、荷兰和澳大利亚。

在.ORG域名总量对比上,美国一家独大,.ORG域名总量已超600万个。而其余国家.ORG域名总量,均不足100万。

(图2)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名TOP10
(图2)全球各国家.org域名总量排名TOP10

如图2最新数据所示,美国目前拥有ORG域名总量高达6,154,155个,占其国家五大顶级域名(.COM、.NET、.ORG 、.INFO和.BIZ)总量的7.7515%。而中国,.ORG域名总量为117,237个,所占份额也仅为2.4504%,是十大上榜国家中,所占份额最少的。

在上周.ORG域名净增长量对比上,美国、加拿大、中国和澳大利亚.ORG域名皆有损失,其中,美国损失1,931个,加拿大损失1,078个,澳大利亚损失755个,中国,损失148个。而余下国家,.ORG域名总量均有所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