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NL域名注册管理机构发布2011年年度报告

时间:2012-05-03 14:56   来源:域名城   作者:LHY
【导读】荷兰国家顶级域名.NL的注册管理机构SIDN公司发布了2011年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NL域名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

荷兰国家顶级域名.NL的注册管理机构SIDN公司发布了2011年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2011年.NL域名实现了前所未有的增长。尽管经济环境比较恶劣,但还是增加了607,265个.NL域名,在全球超过250个国家顶级域名中排在第3位。

在2011年,不仅SIDN迎来了公司成立的15岁生日,这也是.NL域名开放注册的25周年。同时作为历史上最为成功的一年,.NL域名注册数量迅速的接近了500万大关。

面对这一成就,SIDN公司CEO Roelof Meijer说:“这个成功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荷兰互联网的基础设施建设良好,同时我们也为.NL域名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域名之一做出了很多的努力。并且.NL域名也比许多其他的国家顶级域名更容易和更便宜注册。此外,我们有超过1,800个注册商,这也就意味着想要注册.NL域名的人拥有很多选择的余地。”

同时Meijer还表示SIDN公司在2012年将会继续致力于提升互联网的可靠性,尤其是针对.NL域名。他说:“我们正在改进域名注册系统,以便支持DNSSEC。我们也会继续在研究和创新上加大投资。例如我们正在与荷兰应用科学组织(TNO)、Radboud大学以及Tilburg大学联系,将研究如何保护电子身份和在线隐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