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域名价值分享 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米友观点:双拼资源紧缺 三拼域名必火

时间:2012-05-14 14: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七年 汪玲
【导读】每个米农对于域名的看法,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域名好坏、价值与否并非你说了算,得由市场来决定。想获得经验,来米市多淘淘。

尊米网5月14日消息:每个米农对于域名的看法,智者见智仁者见仁,域名好坏、价值与否并非你说了算,得由市场来决定。想获得经验,来米市多淘淘。木蚂蚁杨波不走寻常路,在蔡文胜力挺双拼域名的情况下,选了mumayi.com域名作为官网,他认为3P域名更有个性,虽然2P域名应用广泛,但域名资源不断紧缺。3P域名可挖掘空间大、又易让人识别。

双拼域名随着这几年的发展,真正有价值的,要么已经有了终端,要么价格居高不下。个人站长和中小企业面对眼前合适的双拼域名,也许只能望眼欲穿,望洋兴叹,没有足够的资金收购。双拼域名取代数字米和英文米,确实价值巨大,但能用得起的网站和企业大都比较高端。能挖掘的还没被抢注的域名也已经不多。因此三拼域名可能会成为域名市场的新宠。我们都知道,汉字博大精深,其组合千变万化,拼音代表着汉字的发音,易记易输入,容易给以汉语为母语的国人深刻的印象,且能组成的词语和创意词汇数不胜数,可以说,可以被利用具有价值的三拼域名并不比双拼域名少,一些企业开拓新市场,扩展拓宽新业务市场和领域会启用一些新域名和二级域名,因此也会不惜花钱甚至重金购买新域名,双拼和三拼是他们的首要选择,在双拼域名资源日益减少,价格又高的情况下,三拼域名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业内人士称,就目前的市场形势来看,双拼域名仍将是主导。但三拼域名的优势和价值已经渐渐体现出来。特别是像阿里巴巴这样的知名企业开始重视三拼域名,会进一步提升三拼域名的市场关注度。三拼域名虽暂时无法取代双拼的地位,但成为域名市场的新宠是必然的,域名市场必然会掀起一股新的三拼热潮,广大站长、域名商和企业应及时掌握市场行情,根据自己的情况保护好自己需要的三拼域名。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双拼域名,三拼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