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紫霞仙子"朱茵要当妈 与黄贯中相恋10年终有结晶

时间:2012-04-18 17:02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蒲希茜
41岁的香港女星朱茵昨日在微博发布怀孕的消息,“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

41岁的香港女星朱茵昨日在微博发布怀孕的消息,“孩子,很想你知道,世界塌了我也爱你,这里你最了不起。”并附上一张与男友黄贯中上身全裸紧紧相拥的照片。喜讯一发瞬间得到了众多网友及圈内好友祝福,应采儿、蔡少芬、陈法蓉、张智霖等好友均齐齐送上祝福。黄贯中在朱茵发布微博后,随即转发示爱:“一直以来都认为‘爱’只是我们两个人的事,但从今我们再也不只两个人了,我爱你。”

1992年是朱茵一大转折点,毕业同时接了第一部电影《逃学威龙》,当然也认识了让她“坠入爱河,星路大开,声名大噪”一举三得的周星驰。1995年,她在《大话西游之仙履奇缘》中饰演的紫霞(青霞)仙子更是成为经典形象。两人在一起3年有余,后来传出周另结新欢而分手。但外界猜测,这之间一定还有不为外人知的严重冲突,使二人决裂成仇,更导致日后朱茵绝口不提“周星驰”3个字,把“那个人”送给她的东西一件不留全部丢掉。

后来,朱茵与Beyond乐队的主音吉他手黄贯中相恋,两人目前在一起已有十余年。期间也曾被传喜结连理,不过当事人都一一否认,之前接受采访时朱茵还直言不会未婚先孕,坚称一定会在婚后生小孩,如今孩子已至,看来离两人结婚的日子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朱茵,黄贯中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