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马来西亚.my域名正式开放注册

时间:2008-03-26 11:18   来源:尊米会员发布   作者:米哥(huaixiao.com)
之前一直传马来西亚的.my域名将于4月初正式开放注册。现在,4月还没到,就来了。但是,目前只是针对马来西亚本地的组织和个人开放注册,其中个人又包括马来西亚本地居民和持有马来西亚护照的公民。全球性的开放注册将可能在11月份过后才行。包括顶级域名后缀.my 下下面

之前一直传马来西亚的.my域名将于4月初正式开放注册。现在,4月还没到,就来了。但是,目前只是针对马来西亚本地的组织和个人开放注册,其中个人又包括马来西亚本地居民和持有马来西亚护照的公民。全球性的开放注册将可能在11月份过后才行。包括顶级域名后缀.my 下下面的二级域名后缀:

# com.my -适用于商业组织或活动

# net.my -适用于网络有关的组织或活动

# org.my -适用于其他类别之外的组织或活动的

# edu.my -适用于马来西亚教育组织的

# gov.my -适用于马来西亚政府组织的

# mil.my -适用于马来西亚军事组织的

# name.my -适用于马来西亚个体/自然人使用的

不过,据国内的域名注册商卓汇互联声称,他们公司和马来西亚注册机构有紧密联系,现在中国人也可以通过他们注册。当然,我们一向对国内的域名注册商持怀疑态度。报的注册价格是600元每年。(据我之前了解,马来西亚的域名注册是100零吉,估略算,按1零吉等于2。1人民币来算,也就200多元,这600元也太狠了一点。不过也能想得通,哪种新域名出来都这样,更何况是这种有限制的注册。)

虽然马来西亚只是一个小国,但是.my这个域名后缀,确实相当的具有吸引力,在人人建站的今天,用这样的域名更加的突显个性。我在官方注册机构查了一下,像yahoo.my, sohu.my, facebook.my, tudou.my之类的,当然是早就已经注册掉了。但大多数都是今天早上才注册的,可我又查了一下,douban.my,甚至twitter.my都还没有人注册。(这只是说我发文的这个时候,不用怀疑,不出一两天,绝对会被注册了。)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马来西亚域名,DotMy,


发布者资料
米哥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12-01 19:12 最后登录:2008-04-08 0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