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17Game斥资百万收购域名gogo.com 力推旗下网游

时间:2010-04-13 14:5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叠加单词域名gogo.com近日以数百万元的高价成交,而购买者正是上月高调宣布复出的原17game创始人戴红。据透露,此次戴红高价购买gogo.com域名是用于推广旗下首款全3D时尚武侠

尊米网4月13日讯,据消息人士透露,叠加单词域名gogo.com近日以数百万元的高价成交,而购买者正是上月高调宣布复出的原17game创始人戴红。据透露,此次戴红高价购买gogo.com域名是用于推广旗下首款全3D时尚武侠网游《神雕online》。

Whois查询显示,gogo.com注册于1994年,是由常用单词叠加组成,近日,叠拼域名guagua.com以1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而gogo.com作为英文单词的叠加,其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具有国际化的特性,业内人士估计价格应高于guagua.com,在100万元人民币左右。

据介绍,gogo.com将首先用作3D武侠网游《神雕online》的官网,未来的发展方向是“互动娱乐社区”,类似于金山xoyo.com以及盛大sdo.com。目前,,《神雕online》预览版官网制作已接近尾声,将在4月21日技术封测前正式开放。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戴红,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