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雨林木风收购cntv.com域名

时间:2010-05-04 21:5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晓楠
据消息人士透露,雨林木风创始人赖霖枫近日从国外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cntv.com域名,目前该域名尚未被启用,具体交易金额不详,收购细节不详。

尊米网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雨林木风创始人赖霖枫近日从国外域名投资者手中买下cntv.com域名,目前该域名被启用并指向114LA网站,具体交易金额不详,收购细节不详。

据了解,cntv.com域名注册于1998年,由拉脱维亚人弗拉基米尔注册,此前中央电视台曾为其网络电视台求购过该域名,其后先后多次被抬高价格,曾一度被炒到20000美元,由于中国网络电视台最后启用了cntv.cn域名,很多域名投资者担心被仲裁都放弃了收购该域名。目前cntv.com已经转移至雨林木风创始人赖霖枫名下。

相关人士猜测,cntv.com面临着被仲裁的危险,雨林木风此次收购cntv.com域名应该不会其应用,或许是为推广其旗下网站114LA。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