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惊现2.5亿元天价域名

时间:2010-08-27 10:15   来源:原创-IT|   作者:张大树
国外近期保险域名Insurance.com被美国网络公司Quinstreet宣布以3650万美元的总价收购,约合人民币2.5 亿元,位居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榜。

国外近期保险域名Insurance.com被美国网络公司Quinstreet宣布以3650万美元的总价收购,约合人民币2.5 亿元,位居全球十大最贵域名榜首。除了天价保险域名之外,国外近期交易的案例中,不乏价格不错的域名出售。其中,disco.com域名就以近173万人民币的价格出售,Lottery.net域名则以近149万元人民币的价格出售。

TShirt.com,T-Shirt.com,T-Shirts.com,Tee-Shirts.com和Tees.com等多个T恤相关域名,被嘉豪服饰近126万美元收购,约合人民币853万元。相比之下,除了前阶段的t.cn、s.cn等域名之外,近期国内域名市场转入 两个重量级数字域名85.com和688.com,也都可以看出,域名市场永远不失商机。

8月初全球域名注册量已超过1.15亿,在7月初到8月初这段时间内,中国域名波动的幅度较小,基本呈现上升状态。其中,根据国外公布的域名报告《The Dashboard》显示,截止2010年上半年,.org域名增长了7.6%,比去年上半年增长了3.2%,org域名已超过850万,其中,中国市场占有4%。在中国,以.com域名,.cn域名和.net域名为主流市场。截止8月初,.com域名在中国的数量已超350万,而.org作为较为普通后缀的域名的增长,也可以间接看出中国域名市场的发展状态。可见,未来中国域名注册量将不断增长,国内域名市场潜力无限。

国内域名不管从投资上还是应用上,域名市场的发展备受各界的关注和重视,成为互联网中具备发展潜力的经济产业,而且,随着市场的发展越来越规范,是国内企业、域名投资人、站长等应用、投资域名的有力基础,利于域名产品下整个经济链的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