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两极品域名低调成交 价格均未透露

时间:2011-05-09 14:51   来源:域名城   作者:黑蓝墨水
学校域名School.com和盒子域名Box.net被原持有者低调出售。目前这两个极品域名的最终交易价格尚未公布。

学校域名School.com和盒子域名Box.net被原持有者低调出售。目前这两个极品域名的最终交易价格尚未公布。

经whois查询得知,School.com注册于1994年,注册时间长达17年,最近一次更新日期为4月29日,或为交易发生的时间;Box.net注册于1999年,也已经有12年的注册历史,最后一次更新为2月23日。

School.com的原持有者为Office Depot公司,而经查询了解到,目前该域名的whois信息已变更至知名域名投资人George Kiriko的名下,相关的交易信息并为透露。School.com将于今年夏天重新投入使用。

另外,Box.net之前曾在DigiMedia公司名下,并于今年2月底完成交易,交易细节目前尚不清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