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祝贺合作媒体榆林百姓网更换域名重新上线

时间:2011-08-11 10:16   来源:城市经济导报   作者:skyhawk
榆林百姓网更换域名ylxww.com并重新上线,原有域名i0912.com将跳转至新域名。榆林百姓网于2005年12月正式开通,坚持平民视角,服务市民生活,关注民生,及时反映老百姓呼声。

榆林百姓网更换域名ylxww。com并重新上线,原有域名i0912。com将跳转至新域名。榆林百姓网于2005年12月正式开通,坚持平民视角,服务市民生活,关注民生,及时反映老百姓呼声,到目前为止,已解决了数百件基层群众反映的问题。
 
作为榆林重要的新闻媒体网站,榆林百姓网将坚持党性原则、坚持团结稳定鼓励正面宣传为主,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教育人,充分发挥互联网的舆论阵地作用,促进榆林互联网新闻宣传事业健康发展。
 
作为榆林重要的门户网站,榆林百姓网在充分开发利用、整合传统媒体新闻信息资源,形成独具特色的网上新闻,向世界各地展示榆林,宣传榆林。同时,向广大市民提供各种便民、利民、为民的网络功能和信息服务。
 
目前,榆林百姓网从信源采集到上传发布的最短时间,可以控制在3分钟之内。使榆林百姓网具备了榆林媒体中重要新闻的“首发”能力。榆林百姓网发布的信息已经成为国内外媒体报道榆林的主要信息源之一。成为全国以至境外第一时间了解榆林权威信息的主渠道。榆林百姓网拥有强大互动功能,调动网民广泛参与,可形成宣传报道群体态势;网站覆盖全球,加之相互转载,可形成宣传报道广势;网站容量大,储存时间长,可形成宣传报道长势。
 
榆林百姓网立足网络这一现代传播技术的制高点,采用先进软硬件技术设备,整合各种传播手段,挖掘和利用榆林的新闻资源,加强同传统媒体的互动,推动榆林新闻传播事业的发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Kent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6-12 20:06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