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高中亲密好友变黑手 海外投资者域名被盗

时间:2012-04-24 10: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近日海外一域名投资者的域名如Djs.com和FloridaHomes.com等等域名被最亲密的高中朋友盗了,目前这些被盗域名在出售列表中,域名安全问题不容放松,好朋友都得防。

外媒消息,域名安全要重视,最好的朋友也得防!近日海外一域名投资者的域名如Djs.com和FloridaHomes.com等等域名被最亲密的高中朋友盗了,目前这些被盗域名在出售列表中。

域名投资者已向警方报案了,被盗域名有NJhomes.com、NewYorkRentals.com、Floridahomes.com、DJs.com和Schoolonline.com,盗取者目前将这些域名放在各大平台上意图进行拍卖。

据了解,偷取域名的人是投资者最亲密高中朋友,投资者的域名帐户密码、安全信息等隐私信息他都知道,目前这些域名信息和帐号信息都被修改了和转移了,投资者无法通过帐号来夺回域名。

域名安全一直是倍受关注的话题,对于域名帐号安全还是得多加注意,毕竟这是隐私问题,域名又是网络财产,重要信息还是不能对他人透露,应该谨慎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