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优质双拼域名taiyi.com以4万2人民币结拍

时间:2012-06-06 10: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云汐
今日凌晨,又一个优质的双拼域名taiyi.com以6755美刀(约合人民币4万2)结拍。
尊米网6月6日消息,今日凌晨,又一个优质的双拼域名taiyi.com以6755美刀(约合人民币4万2)结拍。

优质双拼域名taiyi.com以4万2人民币结拍
图:结拍信息

whois显示,域名taiyi.com注册于1997年,因原持有人未续费,在国外域名拍卖平台被拍卖。相关域名:taiyi.com.cn被“泰安市泰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注册,用于其官网“泰医”,主推旗下产品“胎心仪”;taiyi.cn为国内域名投资人持有,正在出售。

“taiyi”可诠释为“太医”或“太乙”等,在医学领域有较高的应用价值。但以域名投资角度看,业内人士认为taiyi.com与近期拍卖成交的双拼域名价格都偏高。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