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学而思买beile.com为完善域名品牌

时间:2012-07-17 11:4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前几日有消息曝出,域名beile.com被学而思集团收购,一时间引来了业内的广泛讨论,毕竟学而思集团在域名方面的作为有目共睹,此次收购beile.com也预示着学而思集团将会有新的动作。

前几日有消息曝出,域名beile.com被学而思集团收购,一时间引来了业内的广泛讨论,毕竟学而思集团在域名方面的作为有目共睹,此次收购beile.com也预示着学而思集团将会有新的动作,而beile.com的原持有人汪若飞昨日也在微博证实了这一消息。


汪若飞发布的微博消息

而笔者在访问beile.com时,惊讶的发现该域名已经建站,网站名称叫做贝乐学科英语,由学而思和新东方共同投资建设,为何会如此迅速?经过笔者查询,贝乐学科英语原来早已建站,不过域名采用的是bestlearning.cn,此次收购beile.com也算是找到了其最好的域名。


域名beile.com跳转页面(截图)

目前该域名已经完成过户,所有者正是曹允东,曹允东虽然是学而思的创始人,但是相信大部分米农都知道曹先生早前还是一位资深的域名投资人士,这也是为什么学而思能够拥有众多精品域名的原因,例如gaokao.com、zhongkao.com、yingyu.com、zuowen.com、aoshu.com等等精品教育类域名,毫不夸张的说,学而思几乎快要垄断国内教育类行业的域名。


域名beile.com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域名beile.com注册于2001年,其相关的两cn后缀域名均在国内企业手中,分别是贝乐香精和贝乐卫浴,可见贝乐的含义是beile.com最吃香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