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基础知识 域名相关法规 域名停放赚钱 域名选择/应用 域名价值分享域名权威数据
返回首页

7天Afternic卖了百个域名 总额达10万美金

时间:2012-02-08 12:2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南雁
【导读】外媒消息,今日Afternic平台也公布了上个礼拜域名交易情形,上周交易总额达1,066.41美元,交易类型包含了单词、词组和字母、创意域名等类型。
外媒消息,今日Afternic平台也公布了上个礼拜域名交易情形,上周交易总额达1,066.41美元,交易类型包含了单词、词组和字母、创意域名等类型。
 
海外域名场上以.COM后缀域名为交易主要对象,FaceValue.com域名20,000美元交易,calan.com域名16,000美元成交,数字扁担域名10-4.com也是以16,000美元的价格卖出,其后是以15,495美元成交的域名retireme.com等等。

图:域名列表截图
图:域名列表截图

Afternic平台仅分成两类,在非.COM域名列表上,纱线单词域名yar.net以11,520美元交易,alk.net域名则以6,000美元出售,flighttraining.org域名5,977美元成交等等,这个非.COM域名列表上,域名交易价都偏低。
 
7天来,Afternic平台上域名交易数量仍保持优势,整体上该平台域名交易价较普通,域名交易类型均有单词、字母和创意域名、扁担域名等类型均有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