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星际迷航》正式运营 新种族额外收费惹争议

时间:2010-02-03 14:36   来源:新浪游戏   作者:晓楠
《星际迷航》已经正式开放。尽管很多玩家已经在近几天提前体验到了游戏的内容,但是,正式开放日依旧给玩家带来很多惊喜。

《星际迷航》已经正式开放。尽管很多玩家已经在近几天提前体验到了游戏的内容,但是,正式开放日依旧给玩家带来很多惊喜。比如说,玩家“惊喜地”发现两个新的玩家种族——Federation Klingon以及 Federation Ferengi。当然,这并不是免费的,这里两个种族分别需要240以及80个Cryptic点数。

因为这款游戏是计时收费的,于是,这引起了巨大的争议,截止发稿时间,这个话题在官方网站讨论帖已经有49页之多。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星际迷航,新种族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