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迷路鹦鹉自报地址重返家 主人惊讶称“没想到”

时间:2012-05-03 16: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日本相模原市居民高桥文江饲养的一只虎皮鹦鹉日前在迷路后正确说出自家住址,3天后重返主人身边。

日本相模原市居民高桥文江饲养的一只虎皮鹦鹉日前在迷路后正确说出自家住址,3天后重返主人身边。高桥在2日举行的记者会上惊讶地表示:“没想到真的会说地址。”

这只2岁的雄性鹦鹉名叫“Piiko”。高桥说,由于此前饲养的鹦鹉也曾飞走,为了即使迷路也能找回家,便教了Piiko家里的地址和电话。4月29日早晨,高桥将鹦鹉放出笼子在屋内飞行运动,之后却误在笼门敞开的情况下直接将鸟笼放到了阳台上,结果鹦鹉飞了出去。高桥称一直以为再也见不到Piiko了,她还高兴地说,想喂它很多它最喜欢的野草。

据日本一家从事鹦鹉销售的全国宠物连锁店介绍,虎皮鹦鹉的舌部较为发达,善于模仿讲话,并能记忆较长的语句。千叶店店员坂本季实表示,多数宠物爱好者都知道有的鹦鹉能记住地址,实际上教鹦鹉记忆地址的饲养者也有很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鹦鹉,自报地址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