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腾讯股价受中移动收购传闻刺激上午大涨5.1%

时间:2010-02-03 14:4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牛立雄
受到中国移动(00941.HK)有意收购传闻的刺激,同为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腾讯控股(00700.HK)的股价今日上午大涨5.1%,至149.10港元。

2月3日14时消息,受到中国移动(00941.HK)有意收购传闻的刺激,同为香港联交所上市的腾讯控股(00700.HK)的股价今日上午大涨5.1%,至149.10港元。

截至今天中午12点,腾讯的股价已经上涨至149.10港元,上涨幅度为5.1%,创下近两个月以来的最大涨幅,远超恒生指数同期1.3%的涨幅。截至今日下午14时整,腾讯的股价已经上涨至150.70港元,上涨幅度为6.2%。

腾讯股价的上涨是受到中国移动收购传闻的刺激。

中国移动总裁王建宙昨日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去年底赴腾讯参观,是为向互联网公司学习,中移动与腾讯间更倾向采取合作的方式,但亦不排除部分兼并的可能。王建宙的这一标题被扑风捉影的资本市场理解为有意收购部分股权,这导致了腾讯股价的上涨。目前,中国移动新闻发言人再次重申,目前没有收购腾讯全部或部分股权的计划。

截止今日下午14时整,中国移动的股价微涨0.729%至76.000港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