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河南泌阳敬老院60岁老人手持菜刀杀死5人

时间:2010-02-21 14: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blackchen
河南省泌阳县一花甲老翁,在敬老院手持菜刀等凶器先后将5人杀害致死。

中新社郑州2月20日电 (记者赵敏 李志全)河南省泌阳县一花甲老翁,在敬老院手持菜刀等凶器先后将5人杀害致死。

惨案发生在2月19日晚9时左右。据当地有关部门通报称,泌阳县板桥镇敬老院“五保”供养人员胡丙旺由于“精神病发作,手持菜刀等凶器,先后将5名供养人员杀害致死。”

不过,对于胡丙旺是否属精神病患者,当地暂未作出医学上的鉴定。对此,有死者家属对敬老院有没有尽到职责表示质疑和不满。

当地通报说,泌阳县公安机关接报后,迅速出击,现已将犯罪嫌疑人胡丙旺抓获归案。市、县两级政府还成立了案件处置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案件调查及善后处置工作。

根据中国《农村五保供养工作条例》,五保供养是农村的集体福利事业。五保供养对象是指“无法定抚养义务人、无劳动能力的、无生活来源的”老年人、残疾人和未成年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河南泌阳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