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母亲分娩双胞胎 险因胎儿指甲流入血液丧命

时间:2013-01-08 11:32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思琪(编译)
来自英国威尔士弗林特郡的32岁小学老师安吉拉·科塔姆( Angela Cottam),在生产双胞胎的过程中险些因疑似婴儿指甲或头发的物体流入血液中而死亡。

英母亲分娩双胞胎 险因胎儿指甲流入血液丧命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6日消息,2012年5月,来自英国威尔士弗林特郡的32岁小学老师安吉拉·科塔姆( Angela Cottam),在生产双胞胎的过程中险些因疑似婴儿指甲或头发的物体流入血液中而死亡。所幸,母女三人最终都平安无事。

英母亲分娩双胞胎 险因胎儿指甲流入血液丧命

报道称,安吉拉遇到的这种情况非常罕见,只有8万分之1的概率。当时,这种情况导致她体内大出血和肺组织体积缩小。安吉拉因此大量失血,并昏迷了12小时。她的家人认为她当时无法渡过难关了。

英母亲分娩双胞胎 险因胎儿指甲流入血液丧命

安吉拉事后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因为两个孩子极有可能失去母亲,对此她十分感谢产科医生和助产护士。她还说,这次“在鬼门关走了一趟”之后,她改变了对生活的态度,她十分享受做妈妈的感觉,人也变得更加心平气和了。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