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创立六周年 全球用户总数突破4亿

时间:2010-02-05 13:38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作者:维懿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周四在网站博客上发表通知,称Facebook全球用户今日刚突破4亿大关。

北京时间2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网站Facebook创始人、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 )周四在网站博客上发表通知,称Facebook全球用户今日刚突破4亿大关。不到5个月之前,Facebook刚宣布用户总数突破3亿人。

Facebook用自己独特的Hackathon活动来庆祝全球用户总数突破4亿人。这意味着,公司所有的技术人员在晚上都能够自由发挥,实验新的想法。Facebook Video(Facebook视频)及HipHop PHP项目就在先前的Hackathon活动中发布。扎克伯格也表示,该公司在今晚的Hackathon活动中将推出一些新产品。

Facebook首席运营官桑德伯格在今年参加瑞士达沃斯经济论坛时曾表示,截至2009年年底,Facebook的注册用户已增长一倍多,达到3.5亿人。到今年夏季,全球超过一半的网络用户每月都将会可能访问Facebook。 这也就意味着,在过去的1个多月时间里,Facebook的注册用户增长了近5000万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