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蓝港《西游记》19日开放测试

时间:2010-03-16 14:5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舒石
3月16日下午消息,蓝港在线今日宣布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网游《西游记》将于3月19日正式对玩家开放测试。

3月16日下午消息,蓝港在线今日宣布旗下首款自主研发网游《西游记》将于3月19日正式对玩家开放测试。此前,《西游记》已经先后签约输出越南、台湾等地区。蓝港CEO王峰表示,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不花一分钱至少能玩到80级。

《西游记》是蓝港在线历时3年研发的一款网络游戏。该游戏改编自同名文学作品《西游记》,游戏中真实还原了小说中大闹天宫、三打白骨精等经典剧情,并以即时战斗的游戏定位,再现了师徒四人西天取经路上历尽千难万险的情景。

而在3月19日开放测试的版本中,还将通过变身玩法重现孙悟空七十二变的绝技。届时,玩家进入游戏达到一定等级后,就能领取20个Q币和50元话费。

据悉,上述版本是自去年5月20日《西游记》第一个版之后,蓝港所发布的第五个版本。整个《西游记》从封测到开测历时长达10个月。蓝港在线市场人士介绍,《西游记》已于今年1月启动内测,目前稳定在10万人同时在线(PCU)。

王峰透露《西游记》现已开放前100级的游戏内容,他自己游戏中所在的家族成员普遍在70级上下,而且都是非人民币玩家。“玩家即使一分钱不花也可以玩到80级”,王峰说。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