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eBay预计今年手机购物销售额15亿美元

时间:2010-03-31 14:2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逸飞
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周一推出了两款新的iPhone(手机上网)应用,意在方便消费者通过苹果手机登陆网站进行购物。

北京时间3月31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周一推出了两款新的iPhone(手机上网)应用,意在方便消费者通过苹果手机登陆网站进行购物。该公司还表示,预计2010年公司的手机购物销售额将达到15亿美元,较2009年的6亿美元增长一倍以上。

eBay表示,目前公司主要iPhone应用下载量已经达到了800万次,每两秒钟就有消费者使用eBay手机应用上网购物。eBay以8种语言在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iPhone应用。该公司还透露,iPad版本的eBay应用将在4月3日与iPad一同上市。

周一发布的两款iPhone应用分别用于eBay.com全球网站以及新的分类网站eBayClassifieds.com。通过这两款应用,卖家可以迅速用手机给商品拍照,然后免费上传到eBay拍卖页面,并且共享至社交网站Facebook或者微型博客Twitter。

相应地,注册买家也可以通过两款应用便捷购物,尤其是通过PayPal Mobile的iPhone应用,迅速在买卖双方之间实现PayPal账户转账。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