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丁磊:星际2中文版暂不推出 将为魔兽竭尽全力

时间:2010-05-20 16:23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孟鸿
5月20日上午消息,网易CEO丁磊今日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的推出时间暂无时间表,同时网易会尽最大努力推动《魔兽世界》的后续进展。

5月20日上午消息,网易CEO丁磊今日在分析师电话会议上表示,《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的推出时间暂无时间表,同时网易会尽最大努力推动《魔兽世界》的后续进展。此外,丁磊透露7月开始网易将大规模推广《梦幻西游》。

网易今日发布201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2010年第一季度网易总收入为12亿人民币,其中在线游戏收入11亿人民币,而同期净利润为4.52亿人民币。

在随后举行的分析师电话会议上,丁磊表示网易正在跟暴雪就《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版的推出时间跟暴雪进行磋商,而且这款游戏需要经过相关部门审查之后才会推出,丁磊说这款游戏确切的推出时间要以网易官方的公报为准。

而在谈及《魔兽世界》的后续进展时,丁磊表示将网易将尽最大的努力,让魔兽玩家和潜在的消费者喜欢这款游戏。

对于其他的游戏产品,丁磊透露网易正在对《梦幻西游》进行紧锣密鼓的修改,并以为此筹备一年多的时间,按计划网易将于7月暑假期间大规模的进行广告推广。7月中旬《倩女幽魂》也将开启不删档内测,网易对一开始内测的《大唐无双》也较为满意。

第一季度网易游戏服务总收入同比增长接近50%,主要来自一些新游戏和运营暴雪娱乐的《魔兽世界》所产生的收入,不过丁磊也表示自己无法马上按贡献度对游戏产品进行排序。

丁磊仍然对网游行业的增长保持比较乐观的看法,他强调任何一个公司拥有好的作品,才能得到用户的认同。丁磊也表示网易对人才非常重视,希望员工能与公司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