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美国加州州长施瓦辛格将出席网商大会

时间:2010-06-10 15:2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宣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已经确认将在今年秋季访问中国期间,参加阿里巴巴集团9月11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七届网商大会,并将担任主题演讲

6月10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集团今天宣布,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州长阿诺德·施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已经确认将在今年秋季访问中国期间,参加阿里巴巴集团9月11日在杭州举办的第七届网商大会,并将担任主题演讲嘉宾。

阿诺德·施瓦辛格几天前刚宣布,他将率领一个大型贸易代表团在今年秋季访问中国等三个亚洲国家。该贸易代表团出访时间定于9月9日至9月15日,考察重点放在高铁、加州产品及服务、加州在当地的投资、旅行及旅游业。杭州将是施瓦辛格中国行程的其中一站。

“中国是加州最重要的贸易伙伴之一,我期待着访问这个国家,了解他们的高速铁路产品,服务和融资情况,以提高和促进加州本地的人文、产品和地区发展。” 施瓦辛格说,“当我出任州长时,我就承诺过,任职期间的首要任务是在全球提升和推广加州,这对我们与亚洲的贸易伙伴保持良好的关系及提升贸易优先度是很重要的。”

此次是阿诺德·施瓦辛格第二次造访中国,2005年他首次出访中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加州州长,施瓦辛格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