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麦考林单日暴跌40% 面临价值回归

时间:2010-12-01 14:40   来源:i美股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12月1日 对麦考林来讲,这个星期二绝对是异常黑色的。而一连串的“杯具性数字”也注定了这个星期二将是载入麦考林发展史册的:

北京时间12月1日 对麦考林来讲,这个星期二绝对是异常黑色的。而一连串的“杯具性数字”也注定了这个星期二将是载入麦考林发展史册的:

◆ 单日最大跌幅,收盘暴跌39.09%,盘中跌幅更是一度达到47.01%;

◆ 放巨量下跌,共计成交1082.55万股,是上市以来日均成交量94.53万的11.45倍,而且超过了上市当天的成交量1061.22万股;

◆ 股价出现破发,以9.64美元的价格开盘,直接跌破发行价11.00美元;

◆ 市值蒸发2.9825亿美元,由此前一天的7.6303亿美元缩水到周二收盘的4.6477亿美元。

这是一个神马情况?麦考林到底怎么了?有网友在i美股论坛发贴指出,麦考林的现实和市场期望(近百倍的市盈率)相去甚远,存在业务模式没有成型、未 来战略不够清晰等问题,第三季度财报的公布引发了市场对麦考林的价值重估。网友bornagainbuffet更是在i美股论坛撰写题为《Back To The Basics》的帖子称,不单单是麦考林,中国概念股的IPO泡沫正在破灭,新近上市的中国公司面临着价值回归,其中相当部分的股票将跌破发行价。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