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搜房网将4600万美元收购原属AIG培训中心

时间:2010-12-24 10:1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搜房网(NYSE:SFU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收购原本隶属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的培训中心。

北京时间12月24日早间消息,搜房网(NYSE:SFUN)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达成一项协议,将收购原本隶属美国国际集团(AIG)旗下的培训中心。

搜房网称,该培训中心主要由位于纽约市华尔街72号的建筑物组成,这幢建筑物的面积约为25万平方英尺(约合2.3万平方米)。搜房网将支付约4600万美元,这项收购交易预计将在2011年上半年完成,但仍需满足特定的交易条件。

搜房网计划将这个培训中心用作自己的全球培训中心,与选定的美国大学和学院联手对其拓展后的管理层、员工和客户进行培训。在中国经济继续增长的形势下,发展有才能的中国管理人才是搜房网确保自身继续占据竞争优势和市场领导地位的战略优先任务。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搜房网,AIG培训中心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