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双汇集团再发声明 收回瘦肉精产品高管被免职

时间:2011-03-18 15:09   来源:新浪财经   作者:佚名
3月18日消息 在停牌调查两天后,双汇集团昨日晚间再次发声明称,将收回在市场上流通的瘦肉精产品,同时免去济源双汇包括总经理在内的四位高管。

3月18日消息 在停牌调查两天后,双汇集团昨日晚间再次发声明称,将收回在市场上流通的瘦肉精产品,同时免去济源双汇包括总经理在内的四位高管。

双汇集团对外表示,已要求济源双汇收回在市场上流通的产品,并在政府有关部门的监管下处理。对济源双汇总经理、主管副总经理、采购部长、品管部长予以免职,济源双汇继续停产整顿。

此外自3月16日起,双汇集团下属所有工厂除继续按照国家标准检验外,对生猪屠宰实施“瘦肉精”在线逐头检验。

3月15日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央视3·15特别节目《“健美猪”真相》中曝光了双汇集团子公司济源双汇使用了瘦肉精猪肉,另双汇发展(77.94,0.00,0.00%)股价跌停,随后双汇发展公告称将停牌核查。

16日双汇集团发表道歉并责令济源工厂停产自查,派出集团主管生产的副总经理及相关人员进驻济源工厂进行整顿和处理。

随后商务部派出督导组赴河南督查双汇集团下属企业,农业部、河南省畜牧局等政府部门也已经派人对“瘦肉精”事件展开调查。

同时河南焦作市、新乡市、商丘市党委政府已经组织纪检、监察、公安、畜牧等多个部门,对涉案人员进行调查核实。截至目前,已经控制涉案人员14人,其中养猪场户负责人7人、生猪经纪人6人、济源双汇采购员1人。

不过双汇集团旗下上市公司双汇发展仍在停牌,何时复牌仍未有动静。四季度驻扎其中的56家基金备受煎熬,此前的跌停板让基金蒸发掉了12.64亿元的市值。其中兴业基金持有2298.648万股排在第一位。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双汇集团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