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雅虎CEO就“学历门”致歉

时间:2012-05-09 16:01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佚名
正处于艰难改革期的雅虎公司最近又陷入首席执行长(CEO)“学历造假”的漩涡中。

正处于艰难改革期的雅虎公司最近又陷入首席执行长(CEO)“学历造假”的漩涡中。

当地时间7日晚间,上任刚满4个月的雅虎CEO汤普森(Thompson)已就“学历造假”一事,通过内部邮件向公司员工致歉。现年54岁的汤普森在道歉信中写道,在雅虎董事会调查此事期间,他会全力配合。

雅虎大股东对冲基金Third Point于7日致信雅虎,在信中援引美国特拉华州公司法的有关规定,要求允许股东查阅与聘用汤普森有关的所有文件。“雅虎董事会的此次内部调查不能秘密进行,股东有权知道一切。” Third Point目前在雅虎的持股比例为5.8%。5月3日,Third Point高调指出,汤普森简历中描述的学历与事实不符并要求解聘汤普森。

Third Point此前多次质疑雅虎董事会,并已发起委托书争夺战,争取董事会席位。

雅虎在4月下旬提交的备案文件包括汤普森的简历。简历显示,汤普森曾获计算机科学和会计学学士学位。雅虎公司和汤普森的母校斯通希尔学院上周证实Third Point披露的情况,即汤普森只获得会计学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