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梅德韦杰夫视察俄日争议岛屿 称不交出一寸领土

时间:2012-07-04 13: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3日视察日俄争议岛屿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的国后岛。他向当地居民强调,“一寸领土都不会交给别人”。

中新网7月4日电 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3日视察日俄争议岛屿南千岛群岛(日本称北方四岛)的国后岛。他向当地居民强调,“一寸领土都不会交给别人”。

梅德韦杰夫视察了南千岛湾深水港并参观“南千岛”鱼类加工厂。他强调国后岛是俄罗斯的领土,表示俄罗斯政府成员视察南千岛群岛极为重要,这是萨哈林地区的重要部分,也是俄罗斯领土的重要部分。

日本政府对梅德韦杰夫视察国后岛反应激烈。日本外务省外务事务次官佐佐江贤一郎3日召见俄罗斯驻日大使阿法纳西耶夫,对梅德韦杰夫视察国后岛表示抗议。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藤村修3日表示,梅德韦杰夫的访问与日本政府对领土问题的立场互不相容。

梅德韦杰夫曾于2010年11月以总统身份登上南千岛群岛的国后岛视察,成为首名登岛的俄罗斯国家元首。对于日方的抗议,梅德韦杰夫态度坚决,未予理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梅德韦杰夫,俄日,争议岛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