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三原一的姐被打昏遭活埋 及时苏醒大喊吓跑歹徒

时间:2012-07-26 13:35   来源:西安新闻网   作者:于忠虎
三原县一的姐被歹徒活埋。幸运的是,她及时苏醒,从泥土中站起。看到歹徒找人帮忙将陷入泥中的出租车向外推,于是大喊“抢劫”,歹徒随之逃跑,后被民警和当地村民抓获。

三原县一的姐被歹徒活埋。幸运的是,她及时苏醒,从泥土中站起。看到歹徒找人帮忙将陷入泥中的出租车向外推,于是大喊“抢劫”,歹徒随之逃跑,后被民警和当地村民抓获。

民警和当地村民共擒歹徒

7月24日12时50分许,三原县公安局接嵯峨镇河西村群众报警,称有人抢劫出租车。嵯峨派出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发现受害人杨某满头是血和几名河西村村民站在冯村水库西岸的小路上,一辆出租车陷在泥中。经了解,村民称嫌疑人为一青年男子,顺着山沟向三社村的山顶逃走。

在简要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救助受害人、保护现场,一边带领村民沿嫌疑人逃跑方向迅速追赶。当追出近10公里路程到达三社村山顶时,发现杂草中有一体貌特征与嫌疑人十分接近的男子,在民警上前询问时,该男子拔腿就跑,民警在村民的配合下迅速将该男子制服。

幸亏受害人及时苏醒

经讯问,该男子确系抢劫出租车的嫌疑人,名叫杨林。据其供述,因父母离异而产生厌世心理,想弄些钱花,便在当日上午10时许,在县城仓南路附近乘坐杨某驾驶的出租车,借口回家中取身份证件,把杨某骗至案发现场时车陷泥中。杨某下车查看时,杨林趁其不备,猛击其头部至昏迷后,拖到路边掩埋。

据办案民警介绍,的姐杨某被击打后昏迷,嫌犯杨林就从旁边村子借来一把锨,将杨某在现场活埋。后又返回该村叫来3人帮忙推车。正在推车过程中,杨某突然苏醒,加之埋在身上的土层比较薄,很快就站起来,发现抢劫车的人正在推车,旁边还有人,就大喊“抢劫”,杨林见事已败露,拔腿就跑。

昨日,女出租车司机还在医院接受治疗,三原县公安局奖励3名报案协助追赶歹徒的村民每人1000元,而犯罪嫌疑人杨林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办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的姐,遭活埋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