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东软熙康与阿尔卑斯建合资公司

时间:2012-08-29 12: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罗亮
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日本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成立沈阳熙康阿尔卑斯科技有限公司。

东软熙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与日本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正式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联合成立沈阳熙康阿尔卑斯科技有限公司。双方未透露具体财务细节。

通过合资,东软熙康和阿尔卑斯电气将在技术、生产、管理等方面实现全面合作,有效整合东软熙康在健康产业的资源和实践经验,以及阿尔卑斯电气强大的电子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共同致力于构建覆盖全球的健康产业链。

熙康阿尔卑斯将通过中国本地化的研发和生产,提供高性能、先进、智能的生理信息采集传感器及相关电子产品,建立面向全球的生理信息智能采集传感器产品研究开发中心,大幅度提高健康管理传感器的产品竞争力。

同时,结合东软熙康健康管理与服务平台,实现动态收集、系统跟踪、全面干预和管理个人健康信息,全天候呵护消费者的健康,有效防止亚健康、慢性病,提升消费者的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

东软熙康董事长兼CEO卢朝霞教授表示,通过与阿尔卑斯电气株式会社的深度合作,东软熙康将有力加强健康管理产品的研发力度,大幅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更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

作为日本最大的电子器件生产厂商之一,阿尔卑斯电气主要从事用于家电、移动通信设备方面的电子部品的设计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服务于全球2000多家家电、移动设备、汽车、产业设备等制造厂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