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奇虎360推新版宽带速度测试工具回应央视批评

时间:2012-10-12 09: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奇虎360(NYSE:QIHU)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版本的宽带速度测试工具,此前中国媒体曾对奇虎360及其他本土公司提供的宽带速度测试工具提出批评。

北京时间10月12日凌晨消息,奇虎360(NYSE:QIHU)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版本的宽带速度测试工具,此前中国媒体曾对奇虎360及其他本土公司提供的宽带速度测试工具提出批评。

周四有报道称,这个新的工具名为“宽带接入速度”测试工具,加入了一项“网页打开速度”功能,允许用户对登入12个网站时的接入速度进行测试,这些网站覆盖三大类别,分别是电子商务、微博和最常使用的网页。

报道称,奇虎360此举是针对央视13套节目此前播出的调查报道作出的回应,报道称奇虎360及其他互联网服务公司提供的宽带速度测试工具不可靠和不准确。央视13套节目报道指出,在某些宽带速度测试工具在用户实际网速仅为接近10MB时所显示的结果是最多100MB。

奇虎360一直都在加强自身与百度(Nasdaq:BIDU)展开竞争的能力,在8月底推出了自己的搜索引擎,并将其作为颇受用户欢迎的奇虎360浏览器的默认搜索引擎。分析师称,奇虎360此举已经导致百度搜索引擎的流量下滑。最近几个月以来,分析师以百度面临来自于奇虎360的威胁为由而纷纷下调百度的股票评级,导致其股价一直都处于下滑趋势中。

当日,百度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最新下跌0.31美元,至107.82美元,跌幅为0.29%;过去52周,百度最高价为154.15美元,最低价为99.71美元。奇虎360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微博)常规交易中最新上涨0.17美元,至22.66美元,涨幅为0.76;过去52周,奇虎360最高价为26.35美元,最低价为13.71美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