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微软将推跨平台Xbox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

时间:2012-10-16 10:0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微软将于本周二推出Xbox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该服务基于此前的Zune音乐服务,拥有3000万首歌曲,将成为Spotify的重要挑战者。

微软将于本周二推出Xbox Music流媒体音乐服务。该服务基于此前的Zune音乐服务,拥有3000万首歌曲,将成为Spotify的重要挑战者。

Xbox Music将于本周二首先登陆Xbox 360平台,并将于本月晚些时候进入Windows 8和Windows RT平台。不过,该服务不会支持Windows Phone 7和Windows 7,这些操作系统的用户只能继续使用Zune音乐服务。

微软互动娱乐业务总裁唐·马特里克(Don Mattrick)表示:“对全球范围内的各类设备而言,Xbox Music的推出是数字音乐简化的一个里程碑。我们推倒了影响用户音乐体验的高墙,使音乐在用户关注的多块屏幕,包括平板电脑、PC、手机和电视机之间,得到更好的集成。”

Windows 8和Windows RT将集成免费的Xbox Music服务,而Xbox和Windows Phone用户需要花9.99美元另外购买Xbox Music Pass。此外,Xbox Music将提供在线音乐购买,类似于苹果iTunes。该服务的其他功能还包括Smart DJ、云存储和社交音乐等。

微软表示,该服务将在未来一年内进入其他新的平台。上周,微软还在其他一些国家推出了Zune Pass服务,这为Xbox Music的推出铺平了道路。

有业内人士指出,Xbox Music仅仅只是改换名称的升级版Zune音乐服务。Zune音乐服务的失败令人遗憾,但微软有可能利用Xbox的品牌以及功能升级推动流媒体音乐服务的发展。本月早些时候有传闻称,微软正考虑收购流媒体音乐服务Rdio,以加强Xbox Music。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