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Zynga发力移动:收购移动游戏开发商November

时间:2012-11-12 09:22   来源:网易科技   作者:小川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历数月的困境后,美国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宣布收购移动游戏工作室November Software。

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历数月的困境后,美国社交游戏开发商Zynga宣布收购移动游戏工作室November Software。

报道称,November Software成立于2011年1月份,研发成员多来自卢卡斯电艺(LucasArts)。November Software联合创始人斯兹姆恩·斯威斯特(Szymon Swistun)在微博上披露,该公司正与Zynga开发一款“中度发烧级”(mid-core)移动游戏。通过全新的交叉平台3D引擎,November Software公司为这款移动游融入了动作—格斗概念,并取代号名称“Golden Arrow”。

November Software创始人之一西蒙·斯维斯顿(Szymon Swistun)称:“我们专注于开发流畅度达60fps、快速工作流及内容点播流的产品。”在创建过程中,November Software 注意到Zynga“在改善游戏体验方面的激情和洞察力”,以及“对社交和免费游戏的深刻见解”。斯维斯顿还写道:“经与Zynga的同行沟通,我们立即被他们开发重量级移动游戏的信心和活力所打动。我们认为,将我们团队的专业技术与Zynga大规模社交游戏研发的经验结合在一起可加速游戏开发过程。”

过去几个月,Zynga游戏业务如热锅上的蚂蚁,陷入困境。8月初的第一周,愤怒的股东起诉Zynga,称其未能就营收下滑做出警告。紧接着,Electronic Arts起诉Zynga侵犯版权;更火上浇油的是,Zynga COO约翰·沙佩特(John Schappert)随后离职。

即便如此,November Software 依然对合作充满信心。斯维斯顿称:“我们不断学习、借鉴他们在游戏趣味性和大规模社交游戏开发方面的经验。”当前,两家公司的交易细节仍未披露。不过传闻称,Zynga将会在德州奥斯汀裁员100多人,并可能关闭波士顿和芝加哥的工作室,仅保留旧金山总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