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苹果正聘用前德仪工程师拓展以色列市场

时间:2012-12-05 09:1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Next Web周二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以色列聘用前德州仪器工程师,此举旨在拓展该公司在以色列市场上的业务。

据美国科技博客网站The Next Web周二报道,有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苹果正在以色列聘用前德州仪器工程师,此举旨在拓展该公司在以色列市场上的业务。

消息人士透露,在德州仪器将旗下一个以色列业务运营中心的员工裁减250人以后,苹果一直都在聘用被其解聘的工程师,目前已经聘用了“数十人”。报道称,苹果正在加强自身在赫兹利亚(Herzliya)和海法港(Haifa)建立研发中心的努力。

德州仪器在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又一轮的裁员措施,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700名员工,原因是该公司正准备撤出个人消费者市场,将重点放在嵌入式系统方面。德州仪器的目标是,将重点放在向嵌入式系统市场和汽车部门出售芯片技术上。

报道称,这些工程师在德州仪器供职时负责开发无线电芯片,如为蓝牙和WiFi技术提供支持的芯片等,这些芯片被用于许多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但德州仪器已经开始削减其开放式多媒体应用平台(OMAP)业务部门的规模,这个平台是用于亚马逊Kindle Fire等产品的片上系统(SoC),同时将其研发力量转回美国市场。

今年早些时候曾有报道称,苹果正在为位于海法港的以色列研发中心寻找人才,采取了聘用新员工等措施。上个月,随着iOS业务负责人斯科特·福斯特尔(Scott Forstall)的离职,苹果的高层管理团队得到了重组,其已退休的硬件工程业务负责人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被重新起用,负责领导苹果的技术部门。

据悉,这个新的部门将负责管理苹果的无线网络业务及其芯片制造业务,意味着苹果将致力于自主设计和制造芯片,从而降低对其智能手机竞争对手三星的依赖性,目前这家公司负责为苹果生产芯片。此外,苹果此举还旨在更加严密地掌控供应链。

苹果尚未就此消息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