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苹果公司新规:高管持股不得低于年薪3倍

时间:2013-03-04 11:55   来源:TechWeb   作者:小峰
《华尔街日报》日前披露,苹果公司在2月6日出台了一项新规定,该规定要求公司高管所持股票价值不得低于其年薪的3倍。
苹果
苹果公司新规:高管持股不得低于年薪3倍

据国外媒体报道,《华尔街日报》日前披露,苹果公司在2月6日出台了一项新规定,该规定要求公司高管所持股票价值不得低于其年薪的3倍。

据悉,新规要求高管们在5年内达到持股要求。事实上,不单单是高管,公司董事的持股水平也受到限制。根据之前的报道,公司CEO需要持有10倍于基本年薪的股票,而非雇员的董事要持有5倍于年度聘金的股票,聘金起点一般为每年5万美元。此外,部分主席级董事的持股水平还要更高一些。

《华尔街日报》称,新规虽然已经在上个月初生效,但仍然被提上了近日召开的年度股东大会议程,经过股东投票,这一政策得到了认可。苹果出台新规的时机和意图显然与近期股票价格持续下跌有关。

有数据显示,在纳斯达克周三的午盘交易中,苹果股价下跌1.3%,至443美元,逼近435.00美元的52周最低点。与去年9月中旬创下的705.07美元的历史最高水平相比,苹果股价已经下跌了35%左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