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摩托罗拉移动关闭韩国大部分业务 裁员500人

时间:2012-12-11 09:14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扬帆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作为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今天宣布将关闭其在韩国的几乎所有业务,裁员500多人,仅保留10%的员工,且全部来自于研发团队。

据美国科技博客TheNextWeb报道,作为全球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谷歌旗下摩托罗拉移动今天宣布将关闭其在韩国的几乎所有业务,裁员500多人,仅保留10%的员工,且全部来自于研发团队。

摩托罗拉移动在韩国估计有600名员工,此前该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裁员大约4000人,并关闭了大部分海外网站。韩国是世界上少数几个有摩托罗拉移动研发中心的国家之一,这次也将难逃厄运。

摩托罗拉移动在一份声明中称:“12月10日,我们开始通知韩国区员工,我们计划关闭在韩国的大部分业务,包括研发和消费移动设备营销部门。这一调整表明我们将继续对我们在全球的研发部门进行整合,以加强合作,同时更加专注于我们最具竞争力的市场。”

“我们的家庭业务和iDEN业务会继续在韩国运营。我们还会继续向此前在韩国销售的移动设备提供客户支持和保修服务。这是一个困难但必要的决定。我们对韩国团队所作的工作以及他们多年来对我们业务所做出的贡献感到十分满意。我们会重新安置10%的韩国区研发人员的工作。对于其他员工,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保证平稳过渡。我们非常感谢韩国客户对我们的支持。”

摩托罗拉移动并未确认此次裁员的准确人数,该公司发言人表示:“我们暂时不会公布具体的裁员人数及其他进一步细节,但10%是指研发人员。”在2006年的黄金时期,摩托罗拉移动曾在全球售出2亿部RAZR手机。但是,随着智能手机的崛起,摩托罗拉移动的市场份额不断缩水,最终在今年5月份被谷歌收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