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谷歌眼镜将在美国本土生产 由富士康代工

时间:2013-03-28 12:27   来源:凤凰科技   作者:佚名
援引熟知谷歌产品计划消息人士称,谷歌正与富士康联合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一处工厂内生产谷歌眼镜(Google Glass)。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援引熟知谷歌产品计划消息人士称,谷歌正与富士康联合在美国加州圣克拉拉的一处工厂内生产谷歌眼镜(Google Glass)。这是继苹果宣布将其Mac电脑回迁至美国本土生产后,又一科技巨头高调回应实施产品的“美国制造”计划 报道称,由于谷歌眼镜是一种基于新技术的科技产品,规模小、成本高,而且基于项目初始运行的复杂性,谷歌将其生产回迁至美国市场,目的是希望其工程师能够接近生产一线,以便对必需的技术改进尽快实施调整。

消息人士称,谷歌眼镜的大多数零部件仍将来自谷歌的亚洲合作伙伴,未来加州基地将负责谷歌眼镜的组装。

谷歌眼镜是谷歌自己研发的第一款可穿戴计算机,它配备了一个带有触摸面板耳机和一块用于传递天气、电子邮件和方向等信息的玻璃屏幕。

谷歌本周三表示,其将给8000位参加大赛的获奖者提供购买这款定价为1500美元眼镜的机会。尽管目前尚不清楚该产品将何时发布,但分析人士预计该产品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入大众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