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波士顿爆炸案为恐怖袭击 FBI锁定沙特男子为嫌犯

时间:2013-04-16 09:45   来源:人民网   作者:李牧
周一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上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12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将该系列爆炸事件作为恐怖袭击展开调查。

《纽约时报》刊登的爆炸地点截图
《纽约时报》刊登的爆炸地点截图

据《纽约邮报》最新消息,周一发生在美国波士顿马拉松赛上的爆炸事件已经导致12人死亡,超过50人受伤。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已经将该系列爆炸事件作为恐怖袭击展开调查。

《纽约邮报》消息称,目前警方以及联邦调查局已经将该系列爆炸事件作为恐怖袭击展开调查,并已锁定一个沙特裔男子为嫌疑犯。该男子被爆炸物碎片所伤,目前正在波士顿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电台现场消息称,该系列爆炸发生于马拉松男子比赛开赛四小时后。其中前两次爆炸的地点分散在终点线附近人群聚集的地方,发生的时间分别为波士顿当地下午3点及3点零10秒。另外,下午4点30分左右,波士顿市另一侧的约翰.肯尼迪图书馆发生火灾,目前尚不清楚是否与前两次爆炸事件有关。

《纽约时报》消息称,爆炸物被安放的地方是一个人群密集观看运动员冲刺的地方。由于临近餐馆等众多商业建筑,因此嫌犯安放炸弹的图像很有可能会被拍摄下来。

美国总统奥巴马已就波士顿爆炸事件发表全国声明,称美国将升级全国安保措施,并誓言找到肇事者。

波士顿马拉松赛是全世界最古老的马拉松比赛,也是世界五大马拉松之一。于每年的美国爱国者日,即四月的第三个星期一在波士顿市举行。据悉,今年来自世界各国的参赛者多达上千人,其中包含了来自中国万科集团的15名选手。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