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全球第三大粉红钻石“小王子”拍卖3900万美元

时间:2013-04-17 1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世界上第三大的粉红钻石“小王子”于16日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以3930万美元价格成交。
“小王子”粉红钻石曾被印度海得拉巴王室的珍藏
“小王子”粉红钻石曾被印度海得拉巴王室的珍藏

据外媒报道,世界上第三大的粉红钻石“小王子”于16日在纽约佳士得拍卖行以3930万美元价格成交。

报道称,重34.65克拉的“小王子”钻石在300年前产于印度南部著名的钻石产地戈尔康达。多年来这颗钻石一直是海得拉巴王室的私产,在1960年首次由苏富比拍卖行在伦敦拍卖。

欧洲著名珠宝商梵克雅宝以4.6万英镑价格购入这块钻石,并将其命名为“小王子”。

“小王子”是梵克雅宝当时主要客户——印度名媛巴罗达大公夫人最珍爱的小儿子的外号。这枚钻石在梵克雅宝巴黎店上架后不久即被神秘买家购买,随后一直没有公开出现。

“小王子”钻石的拍卖价格未能突破2010年由“格拉芙”粉红钻石创下的4400万美元纪录。

只有24.78克拉的“格拉芙”粉红钻石是目前世界上成交价格最为昂贵的钻石。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小王子”,粉红钻石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