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又一奥运相关域名 叫价6000万

时间:2007-04-29 00:13   来源:会员投稿   作者:zhanlang800
随着2008的逼近,越来越多的国人正在期待着一个举世同欢的大日子的到来。 奥林匹克的圣火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奥运五环更代表着五大洲人民手拉手,心连心,高歌共进的精神! 谁不想把这最最美好的象征永握手中? 于是乎国内某域米大虾,特顺此历史之潮流,人民之呼唤

随着2008的逼近,越来越多的国人正在期待着一个举世同欢的大日子的到来。

奥林匹克的圣火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奥运五环更代表着五大洲人民手拉手,心连心,高歌共进的精神!

谁不想把这最最美好的象征永握手中?

于是乎国内某域米大虾,特顺此历史之潮流,人民之呼唤,市场之热求,惊世推出下年度(准确是每四个年度)最有价值域名ofooo.com,并根据全世界共有六十亿人民,而每人只献出一分钱的原则——喊出合理报价六千万!

域名中的“O”代表着圆环,F代表着人与人手拉着手,五位数代表着五大洲!多么简洁明确,仅仅两个字母就代表着如此丰富的内涵。这样好的域名在域名资源已被过度滥伐的今天,只能以硕果仅存和恐龙级来惊叹!

另外据拍卖人介绍,就算撇开奥运会不说,把该域名铺展在其它的商业领域,也同样具备这样高的商业价值,比如英语“of”解释做“的”,也就是“目地”;而“ooo”可以很形象的理解做是“连中三元”!所以假设谁有足够的魄力,金钱来打造,不难成为家喻户晓的baidu,google那样的国际级搜索引擎品牌。或者有一天,“ofooo”在世人心目中就代表着奥林匹克运动和购物导航快车,我们翘首以待!

编者:为了更好的利于本站审核,请域名界的朋友们在投稿时将标点符号准确的标示清楚,分好段落。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6)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zhanlang800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注册会员 注册时间:2007-04-23 14:04 最后登录:2007-05-04 21:05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